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两个人

歌名:两个人
歌手:陈慧琳
词∶姚若龙
曲∶殷文琦



看不到请按这里


你说你要存钱带我环游全世界
我叹口气问那还得再等几年
你亲亲我 我推开你 说著讨厌
手却乖乖在你手里面

你说别的女孩你都不敢看一眼
我问你是不是怪我管你好严
你拉拉我 我背对你 假装冬天
又不小心笑成了春天

两个人的世界像个玻璃小宇宙
管它外面刮风下雨爱里有晴空
不看不听不问不管 周围的种种
我只看见我在你眼中

(music)

你说别的女孩你都不敢看一眼
我问你是不是怪我管你好严
你拉拉我 我背对你 假装冬天
又不小心笑成了春天

两个人的世界像个玻璃小宇宙
管它外面刮风下雨爱里有晴空
不看不听不问不管 周围的种种
我只看见我在你眼中

两个人的世界像个玻璃小宇宙
管它外面刮风下雨爱里有晴空
不看不听不问不管 周围的种种
我只看见我在你眼中

不看不听不问不管 周围的种种
我只看见我在你眼中

---------------------------------------------


两个人的世界里头,无需跟别人交代什么,只需要给对方一个交代那就够了。

这首歌算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歌,可能那时后的我还未满10岁吧?=.= 旋律很好听、很轻松很轻快,也很容易朗朗上口的说。然后呢,虽然那个mv的拍摄有点老土啦!但是怎么说怎么看都觉得很sweet的感觉!十年夫妻、同事关系、姐妹关系、父子关系、兄弟关系等等等^

嗯嗯……其实嘛,两个人的世界里头发生什么事都好,身为第三者的我们是绝对不可能去为他们做任何的决定的。关系是他们自己经营起来的,我们只不过是个旁观者,看热闹就好了=)绝对绝对不能插手进入支配他们的决定!


如果有机会享受两个人的世界的话,我不想有第三者的插入,也不想让人家来攻击我的感情。我会好好地呵护我的嫩芽,让它茁壮成长然后顺顺利利地开花结果=) 爱情嘛,其实没有对与错。一切的一切,只能说是缘分跟时机。在对的时机遇上错的人,结果依然是无法开花结果;在错的时机遇上对的人,最后还是一样得要放手让他离开,因为时机来的不是时候。老天爷绝对不会让我们这么轻易得到完美的爱情地说,所以往往我们都会在爱情路上跌跌撞撞地才能找到真爱,然而那时候的我们,思想已经算是成熟了。东西的发生,不再是幼稚地随随便便带过而是坦然面对坦然地接受事实然后想办法解决=)




小牛牛最近老爱沉淀自己!

0 牛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