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3月13日~阴天~不懂自己要些什麽

今天....一早起来......但是我并没有找逹逹.....他一定很想知道为什么......我只能说......我不想打扰你......直到你找我.....我们聊起来......上网聊......到了11点......我们暂停了.....之后就各自准备东西......之后接近11点半时.....我开始出发.....按我的计划走了......过后......去到小龙女家时......总感觉到他不想理我那样......我真的很想哭.....我趴在摩托哪里.....一直在忍......那时我真的很想走了......不是吗?我去到都好像陪空气那样而已......那我还留在那里做什么?虽然之后他有理我....但是还是那种很勉强的感觉.....自己觉得很辛苦哦.....之后他走了......我也收拾心情.....去修理摩托.....然后回家吃饭......过去洁盈家弄电脑......之后找佳纹去玩保龄.......上到去时...你很开心哦.....你开心我也自然开心.....之后拿了糖给你.......我上了保龄场打保龄.....我已经有3年没有玩过了....今天玩回.....很明显的....很失水准......真的很失败....唉.....完毕后....发觉自己的手很痛......可能弄伤了...之后....我们就去买珍珠奶茶来喝......我第一次喝这些东西......你不是说不喝的吗?逹逹喜欢喝....难道每次都要他自己喝完咩?很没良心哦.....所以自己试着喝咯......不然可以怎样?唉.....不过当我回到家时.....我才发觉自己真的不能接受分装泡成的东西....算了.....唉.....

开电脑时,竟然上不到网络.....所以....选择炸掉他咯.....重新安装windows....唉.....弄到7点多也还没弄好....幸好两边都没有补习.....所以我们选择了8点去夜市.....如果没有下雨的话.....之后我们真的去到哦....我也买到我要买的东西.....3把剪刀.....在夜市时...我们见到家欢和她姐姐家玲....我们一讲到他...他就在我们面前了..... =,=!! 而且是连续3次哦.....恐怖.....所以到最后我们不提.....我也见到很多人哦....毕业的等等....我们也看到丽宜哦......4个有3个是黑的.....黑色衣服啦....恐怖.....之后我们回家咯....在拿摩托途中....我们竟然谈起逹逹哦....洁盈就说昨天拿成绩时....他真的很想笑....因为大佬讲.....逹逹最近有了爱情的滋润.....漂亮很多.....脸上也春风满面.....洁盈听到真的很想讲是咯是咯....不过因为被我下通缉令了....哪里敢说.....只能在那里偷笑咯....还有找话题咯....佳纹也答道....对咯.....她变漂亮很多哦....很成熟哦.....我接着说....因为他的maggie面头.....真的漂亮很多哦....我们3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说.....我们坐着摩托也说....说逹逹不止漂亮....身材也很漂亮....很吸引人哦....接着佳纹问了我一句....是不是前面叻? =,=!! 什么跟什么嘛.....身材漂亮是很早就有的啦...加上真的漂亮很多嘛.....呼.....有时真的担心哦.....他这么漂亮.....会不会被人追走的啊?唉....老婆漂亮的后果.....算吧.....如果真的被人追走了.....只能说自己无法给到安全感他吧....唉.....

回到家继续弄电脑....等逹逹咯.....之后没多久....姐姐回来咯.....他要用电脑.....我就爬上床咯....我知道自己没多久就睡着了.....最近我都是早早睡早早醒.....真的....4点就起床了....唉....这样不知道是好是坏.....我已经没陪到他很多天了....唉......失败失败.....恶魔小子你最失败..........~~~~~!!!!!!!!!

恶魔小子你最失败

2 牛粮:

乔乔 说...

有时候有些空间是好事。。。
不要老是腻在一起。。
让相思苦一苦也不错嘛~

老牛 说...

相思的滋味并不好受

只能说

相思
我是败给你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