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IPOH PC FAIR~举办3天,我去3天 = =

这一次怡保的电脑展,没什么东西看得...因为全都是卖laptop为主的... 不过,我的题目却说举办3天我去3天啊....又说没东西看...还去这么多天?其实都是在买东西啊.... = =!!

我的战胜品有~

一个耳机
一个蓝牙接收器
一个USB HUB
一罐ink
一个webcam
一个4GB的PENDRIVE

应该这么多吧... = =~
不记得这么多了

3天我去了4次

第一次是跟逹逹一起去的
第二次是自己去的
第三次是跟姐姐和他的朋友一起去
第四次是自己一个人去

恐怖的我~~~

不过也真的累坏了...一天去两次.... = =+

那里的价钱....也跌得很快...一下子就跌了10多令吉.... 不过只能看不能买....因为没钱了....(+.+"")

1 牛粮:

紫凌黑月 说...

我既能说一个字

那就是。。。

牛!!!!!!!

[ 人如其名阿。。=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