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286: 杂话乱入

先说一下自己的状况,左脚旧患发作,一早就整只没有力而且很痛。这个是因为之前车祸后遗留下来的后患,希望他快快离我而去,别再折磨我啦!tolongtolong一下啦~

最近老是爱赖床,有什么办法治掉这个坏习惯呢?


发现最近蛮多人迷上了微博,之前是facebook,其实为什么我没有听过有人会迷上部落格的呢?为什么到现在部落格还是不多人爱呢?是因为不能玩游戏,不能认识大明星?所以部落格的热潮不及微博和facebook这些社交网站?虽然我不是一个很热忱的部落客,但是我绝对是在部落客这一行列呆了很久的咯!打从我家开始有网络,我就开始了我的部落客生涯。只是说以前的部落格因为某些私人原因统统删除完毕而已。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很可惜,因为在以前的部落格里面有着许许多多的点滴和回忆。现在再也找不回来的~不过,无论如何,我真的很希望部落格有一个出头天咯!因为部落格也有它的好啊!别一味沉迷于facebook跟微博啦~虽然我自己也是有玩facebook和微博,但是我却没有遗忘我的部落格!部落客加油吧!!!


谈娱乐圈的东西,虽然我比较少谈这些...

最近老是在看Twins的演唱会,发觉twins有很多疗伤情歌。不过,有时候他们在唱的时候,我会在怀疑他们是不是在唱着自己的感受呢?twins的两位成员的感情路坎坷不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阿娇照片事件,好不容易爬出了阴霾,又到阿sa的结婚离婚事件。其实他们自己唱的歌有些是蛮适合形容他们自己的,例如《你不是好情人》、《女校男生》、《眼红红》、《双失情人节》、《多谢失恋》、《丢架》等等咯~先声明,以上都是出自我内心的感受,如果你是twins迷麻烦不要轰炸我~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并非恶意毁谤twins的名誉的!总觉得,明星路不好走~











1 牛粮:

匿名 说...

脚还没好有空就要按摩一下啊 自己又懒惰怕痛不按摩一下 迟点会更加严重的 赖床是坏习惯 是你这个懒牛啊 不愿起床 如果让自己有早睡的习惯肯定能早起的 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