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287: 浑浑噩噩的生活

除了工作就是睡觉,除了睡觉就是上网~颓废的生活,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将近华人农历新年了,家家户户都开始为自己的居家打扮一番了。到处都开始充满新年气氛了,只是我想说,为什么我没有听到新年歌出现呢?还要我自己开2010年的新年歌出来自己,真的想问到底有没有搞错的啊?难道就说新年歌不算是新年重要的一份子吗?为新年歌哀哉啊!


2011年开始已经8天了,时间好像过得很快!转眼间,就过了一个星期了!或许,再转眼间就半年了!年龄也随着岁月渐渐地增长!然而我的身高永远都保持那样,几时才能有茁壮成长的机会呢?



总觉得我老爱说废话@@



学记第一次会议,要顺利进行哦!

0 牛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