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一年

时间过很快,很快很快我就在新加坡呆上一年了……我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是刚从怡保回来新加坡,想一想都已经快半年没有回家了……9月会回家一次也去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9月的行程算是蛮累的,因为如果安排没有错误的话就是这样:

20/09 - 晚上搭车回怡保
21/09 - 早上到家然后休息去弄头发
22/09 - 准备出发去槟城,然后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
23/09 - 回去怡保
24/09 - 出发去KL
25/09 - 回去怡保(未知数)

那天跟妈妈提到说,25号可能没有跟他们回去怡保,妈妈问我要去哪里,我就说我打算过去砂拉越一趟找朋友。结果被妈妈念=.= 我只是说打算而已嘛=.= 都还不敢落实,但是可以想象说是胎死腹中了……

其实妈妈是说,回来整个星期都是在车程中度过,不会累咩?身体会不会熬不住然后病倒啊?其实想想……我也打算过去砂拉越休息休息……就算回到怡保,或许可以陪陪家人吃家里的佳肴。但是过去砂拉越算是纾解自己的情绪,去见识见识……然后养足精神回去新加坡打拼这样……嗯嗯……妈妈也是有道理的说,这一趟一定会花费很大……

但是哦……其实哦……要知道哦……我工作这么久,第一次就只不过说打算去别的地方放松一下而已叻……有时候会在想,我在辛辛苦苦赚钱,然后呢貌似都不曾对自己好过一点……真的有时候会觉得心里不平衡那样咯……唉唉唉唉……不知道不知道……反正整个计划多数就是25号我跟妈妈回去怡保度过到星期二/三晚上搭车回来新加坡那样……

不敢去想飞过去砂拉越了……只希望我回到去怡保的行程,可以让我放松一下吧……呆在怡保自然会有很多东西得烦……等下要应付阿姨啦外婆啦什么什么的等等……妈妈也知道我不喜欢去应付他们的说=.= 可以闪我就是闪快点的那种……等下在怡保想外出也麻烦,没有motor没有交通……唉唉唉唉……不知道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我现在只是知道,我要去睡觉……

钱,是永远赚不完的……
没了,可以再赚回来……
时间,是永远不等人的……
错过了,就不能再重来……


错过了这一次,我就得乖乖工作了……


小牛牛乖乖吃草就算了……

0 牛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