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老天爷的决定

歌名:北斗星
演唱:温岚

夜空的流星向寒冷的北方下坠
往北斗星的方位
你在我不了解的世界

城市的爱情弥漫着多少的虚伪
在表情冷漠的街 上演着离别
将过去刻化成石碑
我温习所有情节
却刻出一个字叫后悔

星星的眼泪满天的风雪
我被回忆四面威胁
你拒绝了解什么叫凋谢
什么叫做哭着失去一切

星星的眼泪满天的风雪
谁不为爱伤痕累累
你竟然坚决 将故事结尾
我的笑容已经不完美


夜空的流星向寒冷的北方下坠
往北斗星的方位
你在我不了解的世界

城市的爱情弥漫着多少的虚伪
在表情冷漠的街 上演着离别
将过去刻化成石碑
我温习所有情节
却刻出一个字叫后悔

星星的眼泪满天的风雪
我被回忆四面威胁
你拒绝了解什么叫凋谢
什么叫做哭着失去一切

星星的眼泪满天的风雪
谁不为爱伤痕累累
你竟然坚决 将故事结尾
我的笑容已经不完美

只有夏天盛开的玫瑰放肆的嘲笑落叶
自己却不敢不敢面对被搁在玻璃瓶的岁月


星星的眼泪满天的风雪
谁不为爱伤痕累累
你竟然坚决 将故事结尾
我的笑容已经不完美

---------------------------------------


温岚的北斗星,很好听的说……什么叫做哭着失去一切?现在的我总算是体会到了吧?

很多时候,决定的东西千千万万不可以交给天来决定……因为,老天爷永远都不会顺你的意思去做的……或许就是因为这样,你就随时会哭着失去一切一切……包括你的至爱你的至亲……



胡言乱语一番之后,其实要说的是,很多事情,都得要自己去想办法解决而不是选择逃避逃避再逃避……就算逃避了,问题还是一样存在,根本没有可能当作没有发生过……因为你心里的那一根刺,是永远都存在的……每当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你的刺就会隐隐地刺痛你的心然后就会警惕你说,他又再犯错了……

曾经的拖泥带水,演变成现在的一发不可收拾,其实只会恶化整件事的进展……

有时候,作出决定的时候得要很果断很果断!这样才不会受别人影响,做出一个后悔的决定……因为一旦决定了,就没有办法再回头……甚至是说,把重大的决定交给老天爷帮你来做的话,更不用说了!因为老天爷总是会跟你老爱唱反调……你明明希望是南北,然而它偏偏给你东西……既然交给老天爷做决定了,答案也一清二楚了……你就得遵守你的承诺……而不是埋怨老天对你不公平……

我尊重你的任何决定,因为我也尊重老天的决定……





歌名:xxxxx
演唱:xxxxx

夕陽的背後 月兒探出頭 捨不得踏上 歸途的孩童
遙遠的天空 這片宇宙的盡頭 是否會有你靜靜在等候
夏天的最後 只屬於你我的 公園的角落
仰望著星空 許下的承諾 是否還記得作證的 是哪一個星座

想到你左右 想到你身邊停留 無法控制現在就想要見你的衝動
黑暗中摸索 看不見也不寂寞 為了你我會勇敢走
滿天的星斗 閃爍地耀眼依舊 不變的星空 永遠在這裡陪我
眼淚不會流 因為那片和你看的 美麗夜空還在我的心頭

遠端的一頭 響起的腳步 彷彿還在耳中 是幻覺是夢
我望著自己 越拉越長的影子輪廓 不禁又難過

想到你左右 想在你身邊停留 不管你眼中的是多麼渺小的我
沒有人能夠 愛你比我還要多 因為你 我勇敢活
當流星劃過 黑夜的盡頭 偷偷的許了個願望藏進胸口
眼淚不會流 真心的祈求 美麗的星空會懂

想到你左右 想在你身邊停留 緊緊地握著我這雙小小的手
眼淚不停流 沒理由只能說 都是星光太美麗的錯
當流星劃過 黑夜的盡頭 偷偷的許了個願望藏進胸口
眼淚不停流 只能把所有想念留在這片星空裡…

---------------------------------------------------------

我很少会听日文歌的说,这一首歌是网友唱给我听的……嗯嗯……很好听,喜欢它的旋律……很可惜真的听不清楚这首mv的主唱唱的华语版=.= 还是喜欢网友唱的版本,等下叫他再唱多一次

^^__^^



小牛牛喜欢这首歌!

0 牛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