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我介意

《我介意》
詞:陳德志 曲:李志源


其實我的安靜有蹟可尋
只是你太不留心而已
如果說 兩個人在一起
比一個人孤寂 愛會不會過期

漸漸你成為我BLOG裏
被別人閱覽著的心情
我聽說 留言的人會有個面具
那個匿名的 會不會就是你

我還是介意你的話
總在無意間變化
介意你對愛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沒忘了她
介意你還放不下
該遷就 還是一笑而罷


————————————————————————

嗯嗯,其实上面的歌跟我要说的貌似没有什么关联……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家庭背景的关系,我不希望自己成为第三者去破坏别人的感情生活或者不让自己的感情有第三者出现破坏……我甚至讨厌那些为了女人而弃妻子不理的人!这些人应该被抓去打靶!我讨厌花心男,为什么可以这么花心到处沾花惹草的玩弄女孩子的感情……


看到今天的她哭得那么凄惨,我不禁在想啊!她人又这么美,又能干和有能力,他失去她真的是他的损失!这样的人,其实要来也没有用……我就是介意这种破坏人家感情的、破坏人家家庭的狐狸精!千万别给我看到!!!!否则我要你们好看……



小牛牛介意啊!

0 牛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