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对你太在乎

歌名:对你太在乎(华语)
演唱:陈慧琳
作曲:吴国敬
作词:厉曼婷
编曲:洪敏华

好不好 留下一小步退路 等我把眼泪收住 好不好
让我在你眼里能看出 你在乎
还以为 经历过波折无数 我们会幸福

对你太在乎 没什么抱负 能不能明天再结束
我要你在乎 是要你放慢脚步 只想彼此都不厌恶

我好想 从清醒变得盲目 只要能忘了痛苦
我好想 抱着回忆就好 不愤怒 不要哭
亲爱的 如果最后是陌路 二个人都输

---------------------------------------------------------

歌名:对你太在乎(粤语)
演唱:陈慧琳

可不可 用余下薄弱气力
换取一声亲爱的
可不可 用无心得到的去换取
心爱的
苦心的 不怕爱你有多苦
命运亦不顾

对你太在乎 没甚么抱负
只恨这心花不会枯

我要你在乎 没甚么真心喜恶
只想彼此都不厌恶

可不可 用余下活着价值
换取珍惜的记忆
即使间 令余生都消失了颜色
不疼惜
苦心的 得到你哪怕辛苦
命运亦不顾

对你太在乎 没什么抱负
只恨这心花不会枯

我要你在乎 没什么真心喜恶
只想彼此都不厌恶

对你太在乎 没什么抱负
只恨这心花不会枯

我要你在乎 没什么真心喜恶
只想彼此都不厌恶

----------------------------------------------------------------------

这首歌,是老板娘那天在kbox唱给我听的。跟上一篇的日记的歌一起的,很好听很好听,歌词更是很有意义。那天她唱给我听的是华语版本,所以我的脑海里只是知道这首歌是华语的。但是呢,万万没有想到有粤语版本的。我打开酷我音乐盒找到这首歌,就按播放了。结果出来的歌竟然是粤语的,我才知道有两个版本。所以两个版本都放上来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华语版本,虽然两个版本的意思差不多一样,但是还是preferred华语的。

这首歌,那天她唱的时候的确是想唱给别人听而不是我听的。我听得出她唱得有点哽咽,甚至是听得出她的伤痛。我没有什么可以帮得到她,只能在她需要发泄的时候,陪伴在她身边。她很在乎他,但是她始终无法逃过自己心里面的那一关。今天晚上,她亲自把整件事给摊开了。她抓到了,她真的死心了。这一次,我第一次看到她没泪了。因为,不再值得……或许在夜静无人的夜晚里头,她会黯然地流下眼泪。她,总是在别人面前装的很坚强很不在乎。其实,她比任何人都来得脆弱来得在乎。他还有没有机会听到她再一次唱这首歌给他听呢?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她的29岁生日不再会有他的出现。同时间,明天的她如果有外出的话,一定会烂醉地说。那时候的她,该回去那一个家呢?我也不知道……等待明天的到来,需要她来说清楚吧……


--------------------------------------------------------------------------

今天警察来店录口供,其实我没有犯事,只不过我就是特别怕警察=.=

或许是因为以前个子矮小跟lesen的关系,让警察金鱼叔叔们都很喜欢来kacau我,然后就是一脸失望地表情跟我say sayongnana~ 结果,我到现在都对警察很有恐惧感地说。 有时候,我出到外面看到警察都会很自然露出害怕的表情跟身边的人说,有警察啊!!!结果,每一次都会被人说,警察就警察啊!你怕什么哦?你又没有犯事……then我铁定无言去地说……然后就是头低低地远离警察就是了。恐惧感啊!我对警察就是存在着这种恐惧感!新加坡的警察局我进过一次,但是那次是因为陪人去认领失物。但是嘛,老人家总是说,没事就千万不要进出警察局,对自己的运气不好的说。有时候说的也对啦~但是嘛……可以不可以不要让我遇到警察啊?(拖走……)



小牛牛对你很在乎

0 牛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