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9年

今天,主角换人了。
今天,就是要说她!
我跟她之间的东西!
她是谁呢?





4月11日她生日
特地打电话给她
还为她带来了生日歌
好久好久没有唱生日歌了
就这样她20岁了


我们之间认识多久呢?
就是我们人生的45%
昨天跟她谈起
其实以前我蛮羡慕人家的
羡慕什么呢?
就是羡慕为什么人家可以拥有超过10年的友谊


其实现在我觉得我不需要羡慕
因为我也开始拥有了
不知不觉啊!
时间不留人啊!


回想起当初
我们的认识全因我们是同班同学
那时5年级
我掉班去到第二班
陌生的地方
朋友没有半个
伤心难过


然后我们之间没有说过话
其实真正把我们联在一起的
就是那一年老师选巡察员
我们都是属于没有职位的
就这样被点名上去
齐齐当上了


嗯嗯
就在5,6年级的时候
没有什么交流啦!
但是还是知道有对方的存在
=)


真正开始的友谊在中一时代吧?
中一我还是逃不过第二班的命运
然而她却在第一班
我们的PJ是合并一起的
所以很自然地
我们就会找相熟的人坐在一起


就这样,
找上她了!
也介绍了一个跟我一样
个子小小的朋友给我认识
她就是阿乔啦!!!!


呵呵
之后就是因为一起补习的关系
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了
然后就skip掉吧


中二
升上第一班了!
我们之间也很近距离了
然后就是一起上学
一起放学一起补习
有时候还会一起轮值
因为我们都是图书管理员
其实我们都住在学校附近


我踏脚车她走路
有时候会陪她先回家
然后补习就一起踏脚车去
中二的疯狂
让我们很亲近=)


中三了
我们到了无话不说的阶段
很珍惜那时的时间
现在再也无法重来了
就超级疯狂的校园生活就对了


中四
开始我的颓废生活
她就是老爱在我旁边罗哩罗嗦的
那时候的她
是我的老婆
人人叫她大嫂
哈哈@@
依然是一起上学放学
一起补习
有时候她载我(有lessen了)


中五我又回到第二班了
我们之间开始有点距离
但是还是会彼此关心对方
依然一起补习
一起上街等


毕业后
就没有什么联络了
因为我的关系


但是昨天
我找回那种感觉
因为她向我诉苦
想起来
她有多久没有向我倾诉了
我都不知觉了


就虽然没有什么联系
但是都不会忘记对方就是了
她现在人在沙巴
不在怡保度过她的20岁生日
礼物也没有给她送上


但是
我觉得一首远方来的生日歌
比起一份礼物还来得温馨
起码
让她知道
我不曾忘记过她!


我们之间
就这样走过了9年
那种关系
没法解释
只希望说
我们能到达10年……20年……30年或以上


9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她说的
还是老朋友最好


其实一点也没有错
还是老朋友最了解自己
也还是老朋友让我们觉得
学生生涯是多么地珍贵
大学生的生涯
朋友之间的尔虞我诈
都会让我们觉得
老朋友才是最好!


洁盈
我们的友谊一定要长久啊!
哈哈~


回顾回顾:















1 牛粮:

簫劍一 说...

好多照片,看得我眼花繚亂。
冰冰要笑多一點哦,我很想看你笑的樣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