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大扫除

今天休息,呆在家没有出门。懒惰的关系,一直趴在床上网和帮我的hard disk大扫除啊!狠下心把资料全部删除了,清空了将近50GB的空间出来。恐怖到@@



电脑最近也是sotsot的,除了帮他身体检查,也把他里面的游戏统统remove掉~电视剧电影删除删除~install新的software来用~


跟妈妈聊了很多,也知道妈妈关心我=)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我体内的懒筋挑出来!!!不可以这么懒惰啊!!!!@@

答应自己今天要早睡觉,所以现在就去~晚安~

2 牛粮:

簫劍一 说...

我跟我媽是一句起,兩句止。【不懂有沒有用錯諺語】

老牛 说...

其实曾经我也好像你那样,但是现在的我不会了~因为我知道,珍惜身边人。希望你也是~父母的年龄也随着我们的年龄增长,就是不知在哪一天突然离我们而去。好好珍惜跟他们一起的时间,不然等到他们不在的时候才来懊悔也没有用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