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好久不见,独行侠

很直接地说,我真的很懒惰更新部落格@@ 虽然我每一天都会有东西要写,只是我真的很懒惰用我的脑袋去思考去想我要写什么。 最近很喜欢选择沉静,静静地不出声是很好的~朋友sms来,不回复;skype打电话来,开了mic但是却不想出声静静地听人说话唱歌;msn人家nudge我,也是可以的话就尽量不出声就对了~ 我真的懒惰到连说话也不想说啊~~even回复信息msn skype facebook这些都不想~ 每天最想做的事就是听歌,没有歌的生活是超级烂的~ 我渐渐发觉独行侠回来了,每天上班下班回家对着网络然后睡觉醒来又是重复同样的东西~ 不过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沉默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很多时候,当起冲突的时候,沉默就是一切,不要去顶撞也不要去说太多,静静在一旁就对了。 最近的脾气也不是很好,很没有耐心,很容易就发脾气。所以,我要尽量尽量去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


有人说属羊的都很好,其实我说属羊的你千万别得罪才对。因为羊人都是喜欢把东西收起来收在心里,虽然口不说,但是内心里的仇怨却会慢慢累积,直到内心再也无法承受了就会火山爆发,那时候的羊人,就是很恐怖很恐怖的。羊人是很记仇的,只是表面上抱着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心态去面对这个世界而已。外加是天蝎座的自己,内心属于深不可测的。只有自己才了解自己内心在想什么,别人想要闯进来,免谈!对于自己的怪癖性格,选择成为独行侠是最好的。要去哪里就去哪里,不用背负着太多的包袱。或许有时候会觉得孤单,但是我身边有一班很好很好的网友,唱唱歌说说笑话给我听,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听我发唠叨~真的谢谢你们啊~


嗯嗯~另外,我要说的是,我为我的宝贝女儿找了很多老妈子@@ 不知道是不是跟的pupu太多,结果到处留情啊~ 现在我的学海关系表有光之隐者、peraksnow、kaeyunn、墨契蓝、Jjirojoys、bengsze跟snowypupu~ 所以说我的女儿很好命,一个老爸7个老妈子@@ 哈哈~ 其实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闹着玩也不错,不但可以让人忘却心里的痛,也让人在睡前开心笑一笑其实也蛮不错的。话说回来,残剑黑雪@墨契蓝@黑色幽默,最近我点歌你们都轮流唱歌给我听~很窝心哦~还有豆姐姐的歌声,超级棒的=) 我要听小光光的声音啊!!!!小光光记得记得早点买mic,我等着你啊!!! =p 想说的是,skype让我们的距离更近一步=)



昨天pupu和学生生日,我没什么可以送的。只能在远方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你们一切安好。噗噗的礼物莫过于多了我这个亲爱的咯~XD  其实今天的收获蛮不错,因为噗噗和小蓝这两个每一次问都没有给我答案,竟然今天统统给我答案~开心死了~ 但是我想说啊~鸭蛋你别打我,谁叫你自己每天冷落小蓝啊!我想说,我的花心是不是该停止了呢?我不知道~



不打部落就不打,一打就是长篇大论的~(无奈摇头)神经质的自己,去睡觉吧!晚安


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好~
明天会更好!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你要知道你是行的!

6 牛粮:

Unknown 说...

笨冰冰。
每次都是你自己问了又说开玩笑,我哪里知道你哦=3=

vincy 说...

最近我好像也越来越像个独行侠了

簫劍一 说...

我就是羊人一个。看你的叙述,觉得真的很像我。如此一来,我不就变成头号危险人物了?=X

老牛 说...

小蓝:我笨笨的所以你才喜欢啊!因为我怕得罪某蛋嘛~但是谁叫他整天冷落你啊!所以我只好把你占为己有咯!

vincy:老婆怎么可以好像牛老当独行侠啊?不可以不可以!

枫:呵呵,羊人无所谓,最怕就是羊人天蝎座@羊人狮子座。这两个最后千万别得罪就是了!哈哈

簫劍一 说...

我是羊人處女座,是眾人認定的最麻煩侍候星座。龜毛有潔癖外加要求完美。

p/s:其實羊很溫馴的。

老牛 说...

哈哈~羊人是人不可貌相的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