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婆婆进医院动手术了

其实这件事是昨天发生的,但是我却来不及写...所以拖到现在才来写...昨晚姐姐回来后...我就问他婆婆的病情...因为我无法上去医院探望婆婆...姐姐说,婆婆的手术,原本是要把那个矿物质冲破,然后放有药弹簧下去...让药去医治...但是,矿物质无法冲破....现在只能放普通弹簧下去....真正的病况我不大清楚了.....唉......婆婆你要撑下去哦......你的外孙们等你的出院哦....

2 牛粮:

紫凌黑月 说...

愿神保佑。。。
你的外婆会很快康复的。。

我就在这里把话说完。
看到你为了所爱的人
要把不负责任的性格改掉
那是一件好事。。^_^

好好的加油吧。。

老牛 说...

谢谢你的关心

如果不改的话
随时会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不要到失去了
才来后悔

把握现在的机会
好好去争取与创造自己美好的将来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