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雨神今天特别“怜惜”我

今天星期四,不用回去万华但是要转移阵地去巴东牙也,也是一个让自己不用7早8早爬起来的一天。
不过,平时都是很早就爬起来去吃早餐的才过去的。今天,7点起床,外面下着雨。听到雨声从滴滴答答变成哗啦啦的,瞌睡虫又出现在我面前了~倒了下去继续睡了半小时,7点半,外面的雨比刚才来的更大~起床准备~眼看着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心想这一次不能过去了~看着雨一直下看到8点~如果我再不出门我就会迟到,但是雨神却一点也不可怜我啊!算了,穿了3件jacket一件雨衣和雨裤出发了。或许是雨天的关系吧~竟然会塞车的喔!=3= 很多地方都在塞啊~去到金山都已经8点半了。唉~还有15分钟就要上课了!最后还是拼命赶了过去,很庆幸的是,我到底那边刚刚好8.45 =。= 一上楼就立刻打钟。原来还是来得及的~

上课上课

最让我头痛的竟然不是2年级~出乎意料~而是我手上的一年级和三年级。两班都是3姑六婆,怎么讲怎么骂还是照讲话的。算了!星期六带一条藤条过去好了。那里的老师突然间杀出来一句:“为什么你们还在用Windows ME的?都没有用了的啦~现在都已经出到Windows 7 了。~~~~”

巴拉巴拉巴拉bla~bla~bla~bla


bla了一下子,我就只好笑笑做出一些回应而已。




终于放学了~我的老天爷真的很喜欢跟我开玩笑的~一放学就下雨 =。= 原本以为可以不用淋雨回家的,到最后还是要淋雨回家。回到万里望,这里下更大雨。没办法啦~唉~ 去银行top up telellink,去到那边的人问回我什么是telelink。

omg啦~ 原来他们不知道的,结果要打电话去kl总行那边问。kl那边的竟然也不知道!!!什么嘛~最后还是问到了找到我要的东西,也帮我top up了。但是却浪费我差不多半小时的时间。ok~接下来去阿姨家拿鞋子回家然后去吃午餐。去到阿姨家,表姐电脑有问题,结果又把我叫进去了。弄好了之后,拿了鞋子之后,就准备回家,看看手表~walao 3点了~ T.T

回到家,找不到我要得午餐,被逼吃鸡饭~算了~反正今天的我就不怎么舒服,我养的兔子又不听话一直在踢我。算了~



题外话:
昨天去阿姨家两次都咬着棒棒糖,结果被骂了 T.T 说我这么大了还吃糖果 T.T 有哪一些law规定了不是小孩子不可以吃糖果的啊?

但是若是给我阿姨看到下面的东西的话,我相信我不是被骂这么简单吧? 嘿嘿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一整桶的棒棒糖 XD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一大包的mamee XD







君子是我

2 牛粮:

简单的鱼 说...

我要棒棒糖~^^

老牛 说...

=。=
来我家我就给你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