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培训营记

培训营回来到今天为止....我看过了很多学记的部落...唉...算吧....节目组永远都是一群的...也庆幸丽丝姐没有把我放去节目组....而我也后悔选择节目组了....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应该逗留....的确的....我离开了....果然.....节目组的感情真的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得清的.....如果我是他们的组员....只会让他们觉得很扫兴....因为......他们玩的时候我不喜欢跟他们玩....我认真的时候是谁也不给面子的....唉.....节目组啊节目组....为什么当初我要接触你啊?不接触你我就不会这么辛苦啦....但是不接触你....我也很难会得到卓越学记服务奖吧?(自相矛盾的我....)一言无法诉心意....



每一天....看学记的部落格时....都会觉得自己很另类....也许吧.....他们的活动....我是不参与的....无论晓萍一直问我去不去......但是我决定了不去是有原因的.....我去到....也就会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加上.....我的家人不允许我出外并且在别人家过夜....这个是没有可能的....至于唱k....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去....但是我还是不去.....原因有3....一,我没钱.....二,我去了会让自己觉得不开心,包括别人.........三,我要做家务........我并不是他们那样....都是大小姐.......也许我的家境不允许吧.....看到那些照片......真的很有失落感....但是能怎样?我就是我....我不可能为了他们而改变我自己的....所以.....我还是做回原本的自己吧.....



在这里....真的要谢谢琣茵....也许没人知道.....琣茵对我的帮助有多大.....但是....因为他的影子....我决定留在学记队....其实我也是个逃兵....只不过....在适合的时候跑回营里....谢谢你琣茵.....你说过的.....你看到我就好像看到自己以前的影子....虽然我在学记队不是很出名....但是起码我没有作出很对不起学记的事.....还有.....我的朋友们....23届的同校学记....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帮助.....才能成就今天的我.....没有你们....没有今天的我...真的要谢谢你们啊.....其实老实说啦....我对在届的学记们的印象不是很深而已.....但是没办法啦.....我不是万能的......所以....能记得多少就多少啦........



汶靖
俊斌

你们两个是我的组员....但是因为我们一直都缺少协调....所以一直状况连连发生....是我做的不够好....我带领不到你们前进.....真的很对不起.....



好啦....真的不想说了....免得自己打着打着会流下我的眼泪....培训营已经流够了.....晚安大家



~君子是我~

0 牛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