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3月14日~雨天~不会形容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五....原本是跟妈妈去高庭的....不过由于昨晚他发信息来说不用了....所以妈妈今天去工作了....而我也跑上去百盛跟筱乔他们一起玩咯.....哈哈....(整个假期都在玩=,=!!)

上到去.....我们就去看戏.....看什么戏?10000BC....很精彩哦.....不过同时也很冷哦.....冷什么?因为我穿短裤.....里面很冷.....所以很冷咯..... =.=!!!

看完后....就去打保龄....不过我没有打.....之后我去找逹逹......下到去....他不得空哦.....所以我等他.....在上回去帮筱乔弄哪家咚咚.......然后途中看到丽宜他们一大班.....然后一起去保龄场....去到后.....筱乔不会打.....那个工作人员一直教他..但是他还是不会.....而且那些动作笑死我们....最后逹逹发信息来说可以了....我就去找他一起吃饭咯.....

见到他后....我们去了食物中心吃饭....他吃而已....我吃零食饱了..(看电影还没开场就在吃了..... =, =!!! )当我买饭回去的时候.丽宜他们来了....我们两个真得很尴尬哦...... = =!! 可怜.....好不容易等到他们走后....我们继续我们的....不多久......到宝莹他们了.... = =!!! 真的没眼看了.......好不容易吃完.....我们就去逛了逛.....最后.....被逹逹找到我的死穴了.....我还是敌不过....终于笑了.....最后我们回去她工作的地方时....全部朋友都站在那里...... = ="" 没眼看了.......

善文不见书哦.....替她难过....我们在那里一句两句的.....就回家了.....回到家.....买饭....弄鞋子....回家....吃饭.....补习......等逹逹放工.....等等等.......就是这样的一天了.....

0 牛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