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2月28日~雨天~还好的一天

今天考生物和体育....生物由于昨晚怎么读也读不进脑....结果有很多不会哦.....希望不会不及格咯....唉...1个小时半的时间....我用了整1小时来作答......剩下半个小时就........哈哈.......不跟你讲我做什么.......

今天,一出门......下着毛毛雨....呼....天气也很冷哦.....由于昨天我的冷衣淋湿了.....结果今天没有冷衣哦.....结果......我就差点变冰条了.......冷死了...........偏偏就在集会时,祂停雨了........=,=" 但是没多久......又下雨了.......冷........一面发抖一面作答........冷冷冷冷~~~~~结果....就这样....好不容易挨过了生物的考试.......考体育时.....由于老师还没来...结果就在外面流荡.....看到鱼池里有本书.......原来是佩仪的书.....唉.......好好的一本书.......就这样毁了......他们说是马来仔丢下去的.......有没有搞错啊?这么没良心的人都有......人家买书不用钱的啊?结果整本书拿上来时.......已经发胀了.......就算晒干了.....应该也不能用了......我最讨厌这种人了........自己不读书就算啦.......竟然把人家的书丢下水........给我看到的话....看我骂不骂他!!!!!!!!!!!!!!!!呼......算了.....继续......体育一小时.......结果......不到半小时.......就做完了........=,= ........结果......也继续变猪.......哈哈........交卷......就下课........下课时,我吃了一包饭,一个面包.......哈哈.....恐怖吧?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大吃......但是身形永远就是这么小粒.....

今天,筱乔很高兴哦!!为什么呢?因为啊.....他的高数终于及格叻.....而且还拿很高分哦!!!71分.....也难怪他见到人就说的.......哈哈.....第一次及格哦.....谁不高兴哦?哈哈......恭喜咯....筱乔....^-^ 到我了....我的高数.....唉.......是会做哦....结果拿到考卷时......我差点想哭啊!!!为什么呢?68分?真的吗?真的是我的分数吗?不可能......为什么不可能?因为比我想象中来的差......我当然接收不到啦.......唉.....算了.....拿到考卷就立刻看我到底错在哪里.......呼.......看到了.....老师算少了......5分哦......立刻去要分数!!毕竟是我应得的......yes.......老师加分了......我从68分一变....就变去80分了......^-^有史以来最高分的一次哦.......也是第一次拿A1哦......^-^也难怪我这么开心的.....看着自己的B3变A1.....不高兴才怪啦.....哈哈.....^-^洁盈的分数虽然不是很高分.....不过.....他也算高兴的啦......他也终于及格叻.....虽然只是那45分.......不过....这是好的开始......以后好好加油努力哦........还有还有.....就连那个死猪头也及格叻......48分.....哈哈.....

好咯好咯......

我的考试卷

看到那5分吗>?



这里很粗心哦....白白被扣分了




我的graph....不错吧?^-^









总分总分68变80

我星期三上台拿得sijil

0 牛粮:

发表评论